云水

【无题】

仍然不会起标题(*'へ'*)

失踪人口回归。

xjb乱写。

今天也在想天国的阿格规文什么时候能落地呢?

阿格规文处理完最后一份文书抬头看到窗外已经高悬的月亮,他换上了一身便服独自一人去见了摩根。

今夜的月色极美,然而在阿格规文看了也不过是死物高悬在天上。

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憎恨摩根了,或许是在摩根杀了他的父亲时又或许是从摩根露出她的真面目时,他想着这些无关紧要的东西踏着冰冷的月色来到了摩根的住所。

摩根在她的巢穴里窥视着她同父异母的弟弟,搜寻着可以捕捉的猎物。她时常神经质的发起脾气,用一切可以毁坏的东西发泄她的愤怒。阿格规文只是冷眼旁观,没有人可以劝解这个疯女人。

他推门而入时看到摩根头戴王冠,身披华服,优雅的坐着,一如她曾经的高贵模样。

摩根一步一步的走到他的面前,用她那双美丽的眼睛看着他,笑着说:“他就快死了。”

她的笑容微妙,像是兴奋又像难过,以至于她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扭曲。不必她说阿格规文也知道她谋杀那位王的计划就要成功了。

阿格规文握紧了手中的剑低下头行了骑士礼,摩根拍了拍了他的肩拉起他的手走向魔女的水晶球前,她挥了挥手水晶球显示出了桂妮薇儿与兰斯洛特偷情的画面,摩根厌恶的啐了一声。

“这种女人怎么配得上他。”

阿格规文低下头冷笑了一下,她有什么资格这么说呢?

“阿格规文,莫德雷德长得太像亚瑟了。”

“这不正是您期望的吗。”

“我的期望?”摩根看着他笑道:“你呢?孩子,你期望什么。”

您的死亡。

“自然是不列颠有一位伟大的王。”

摩根敛了笑容,她质问道:“那你和你的哥哥们谋划的刺杀算什么?我不配做王吗!”

她果然还是知道了,阿格规文冷淡的想。他也不解释,因为这是事实。

“阿格规文,你也要背叛我吗!”

摩根神经质的逼问阿格规文,她不停的告诉阿格规文她有多恨亚瑟,金色的长发被她死死的抓着。

她又开始发疯了。

阿格规文早就该明白了,摩根逼疯了自己还希望她的孩子和她一样,他甚至记不清自己是怎么熬过那段时间的,他的母亲和别的男人苟合,甚至还当着他的面亲热,还是少年的阿格规文无法反抗母亲又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他心中对摩根的恨就这样不停的积累,直到恨不得杀了她。

“阿格规文,我命令你忠诚于我。”

摩根竟然落了泪,她看起来很脆弱,但魔女从来都不可信。

“是,臣忠诚于您。”

这是个谎言,在他亲吻那位王的手时,他就背叛了他的母亲。

“我是你的母亲。”

月光撒在摩根的金发上让她看起来柔和了些许,那种温柔阿格规文只在他小的时候见过,曾经的摩根像所有正常的母亲一样对顽劣的孩子也会付之一笑,即使阿格规文喜欢抓着她的长发不放她也不曾发怒。

然而她选择杀害那位王,这是不可饶恕的罪过。

“是,我爱您。”

曾经爱过那样温柔的您。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