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

一点小感想和吐槽。


这里先强调一下,我是非代入党,也不把四个男主角当自己男朋友(老公),只是觉得剧情很有意思才玩的,也可以说是剧情党(三张ssr打遍天下)如果觉得我说的不对可以友好商讨,请注意是友好商讨。


今天下午用了一下午的时间通了十几章剧情,妈耶,这妹子哭得我头疼,不过哭归哭,哭完该下的决心还是有下,该干的事也没落下,这一点我还是很欣赏和喜欢的。


以及四个男人各有各的狗,狗起来我都笑了呢,不过也都是富有魅力的角色,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特点,我在看剧情的时候还是不免会露出姨母笑。


首先来说,我比较喜欢白起的人设,对自己肩上责任的重视与对女主角的保护是最让我动容的,他的每条朋友圈我都很在意,尤其是他每次很细心记下女主角喜欢的食物费了大把时间去排队我就想,这是个什么大可爱啊!可以说白起对女主角的重视让我实在没办法不喜欢他,当然他有他的原则和底线,我喜欢白起这个角色不仅仅因为他对女主角好,还有他对责任的重视。


然后是许墨,我个人一开始对许墨是没什么感觉,注意,是我个人总觉得他这种温柔体贴过头的性格太假了,每次聊天都扯一大堆有的没的,不喜欢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什么都不会先挑许墨这条支线,后来,后来我就真香了。许墨对女主角的温柔我不是装出来的,再加上他另一个身份的阴蛰狠厉的反差一下子就击中了我的萌点。


李泽言说实在的,我一开始还以为又来什么霸总白月光这种的,但是剧情确实没话说,李泽言不是个犹豫不决的人,他有自己的想法,他对女主角小时候只是愧疚,真正喜欢的还是长大之后的女主角,所以这就让我觉得即使白月光不是女主角他也不会做出什么白月光与女主角二选一犹犹豫豫让人想给他一巴掌这种事。还有李泽言不得不亲手杀死女主角,而且还不是一次两次,他为了救女主角不停地回溯时光,但是每次都只能眼睁睁看着女主角有着同样的结局,妈呀,我真的老心疼他了。


周棋洛怎么说呢,就感觉他开起车来挺野的。咳,前期奶狗人设深入我心,以至于他的骚话真的有点吓到我。剧情里周棋洛作为一个巨星,对自己粉丝也是爱护有加,对女主角也是从头到尾好得没话说(这不废话吗),无论他是周棋洛还是key,又或者说是Helios都没有忘记自己的本心。我个人感觉周棋洛一直都是那个可爱的年轻人。


好了,再说回本作的女主角,唯一值得我吐槽的就只有那落不完的眼泪了(看见人哭我就头疼,不过我也理解为什么会哭),其他的我觉得都挺好。

还有,希望不要给女主角强行降智,那只会显得玩家们都很傻。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