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

一、

“布伦希尔德,我的妻子。”齐格鲁德叹道:“我爱她,正如她爱我一样。”

“这是一件好事。”橙发的少女笑着说:“这是一件好事,难道你不这么认为吗?骑士先生。”

“是,在下也认为这很好。”齐格鲁德一如既往地认真回答她的问题。

“但在下对您的忠诚也不会次于对妻子的爱。”

“我知道,你就是这样的英雄。”

谦逊有礼,一丝不苟的英雄。

二、

“他也在这里,我的爱人齐格鲁德。”布伦希尔德长舒了一口气笑着说:“终于,终于可以再见到他了。”

“你去哪里?布伦希尔德。”

“您难道要阻止我吗?”

“不,你知道我不会。”少女扬起了笑脸:“能告诉我你要怎么找到他吗?”

“啊啊,您的笑容太耀眼了,我真的很困扰,明明知道您不是那位勇士,可我却…………”

“布伦希尔德,你要去哪里找他呢?”少女温和的再次问道。

“我…………”

对了,我要去哪里呢?

三、

【“抱歉,让您卷入我和布伦希尔德之间。”齐格鲁德真诚的对御主道歉。

“说不定,不,没什么。”少女不在意的摇摇头:“你不用道歉的。”】

藤丸立香回到自己的房间后看到了灵基破损的齐格鲁德,他的身体已经开始透明,仿佛下一秒就会消失。

“又是这样吗?”她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用令咒修复齐格鲁德的灵基。

这是第几次了?她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她被吓得当场呆住,幸亏齐格鲁德喊了她一声她才反应过来。

【请您不要告诉任何人。】

齐格鲁德是这么说的。

御主藤丸立香尊重他的决定选择了沉默。

四、

“您见到齐格鲁德了吗?”布伦希尔德问了御主这个问题。

“见到了,他很好。”藤丸立香对她说。

“这是样啊,那就好。”布伦希尔德苦恼的说:“我想见他,但我不能这么做,我的火焰终有一天会再次烧毁一切,所以请您替我向他问好。”

“你可以去的,布伦希尔德,如果你愿意。”

“…………或许我可以试试。”

“您难道不认为我离他远一点会比较好吗?”

“你们是伴侣。”

“您到底是…………”布伦希尔德困惑地问:“圣人还是恶人?”

少女愣了一下

“谁知道呢。”

她就这么笑着。

五、

他是这么希望的,那位英雄希望可以活着爱他的妻子。

“到底是悲剧还是童话呢?童谣什么都不知道,但是童谣能感受到,如果是童话那就太过分了,简直比安徒生先生的人鱼公主还要过分,难道不是吗? 读者。”

“童谣,你在说什么?”藤丸立香歪了歪头。

“没什么,读者,和我们一起参加茶会可以吗,今天杰克要讲杀人鬼的故事,感觉好可怕。”

没错,比人鱼公主的故事还要残忍。

童谣是怎么认为的。

六、

“感激不尽,御主。”齐格鲁德对她说:“但您似乎在烦恼?”

“没有,我只是……”不知道这么做是否正确。

“这是我的过错。”

齐格鲁德一再强调这句话,但藤丸立香没有认同,就像她没有认同布伦希尔德的自责一样。

【像人鱼公主一样】

齐格鲁德的身体灵子化的时候藤丸立香脑子里冒出了这样的想法。

七、

齐格鲁德笑着安慰自责的布伦希尔德,他的伤口很深,魔力也不停的流失。

布伦希尔德的衣服上沾满了血迹,紫水晶般美丽的双眼充满了爱意与泪水

这是她的爱,齐格鲁德告诉御主,他一定会活着接受一切。

那是藤丸立香第一次见到布伦希尔德杀死齐格鲁德。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